COOKER

脑洞大开。

器灵也要过的中秋节·小剧场

小刀:洛基的捅肾刀         锤子:托尔的喵喵锤
大盾:美国队长的盾牌     阿臂:吧唧的手臂
马克:钢铁侠的战甲         小蜘蛛:蜘蛛侠的战衣

今天是中国的中秋节。
所有器灵也都来了一个大聚会。
贾维斯在指挥布置着大厅,中间是欧式的大吊灯,墙壁上贴着气球和彩带。马克歪歪扭扭瘫在沙发上,指使着小笨手把“a happy Mid-autumn day”的红色横幅挂在落地窗上头。
小刀是搭载着锤子的顺风车来的,宇宙魔方依旧傲娇,在锤子他们到了三分钟后才慢吞吞地、一脸不情愿的表情瞬移过来。
虽然大盾整天吐槽吧唧的手臂,也就是沉默寡言·爱放羊·种李子·的瓦坎达阿臂,最后还是把他带过来了,后面还跟着黑豹的战衣他们。大盾一脸怨念:我,讨厌瓦坎达,莫挨感情!
器灵一多起来吵吵闹闹的,锤子围着小刀打转,宇宙魔方坚决地挡在他们中间,气得锤子滋滋冒电光。
一旁大盾还嘲笑着:哈哈哈傻锤子,你连个小手都摸不到的哟——
阿臂沉默地走过来,碰了一下大盾,又走回角落里欣赏“如何种出高品质李子”的影片了。
大盾结巴了:你你你碰我干什么啦!
阿臂抬头:给你摸。
莫莫莫名其妙!大盾温度急剧上升,说完话匆匆忙忙逃去阳台吹冷风。
“哗啦”一声蜘蛛侠的战衣撞碎玻璃跌跌撞撞地飞进来,嘴里哇哇喊着:对不起啊马克,我迟到啦!路上有遇到几个小贼,被我一下子都给送去警察局了哦!
马克头痛扶额:小蜘蛛,你下次可不可以从正门走?
贾维斯:这些帐都记在你身上了,马克,你的手办和蓝光碟这个月减半支出。
马克:!!
小蜘蛛:对不起对不起!我现在就去抢银行,给你买最新的魔法少女音雅雅的限量泳装手办……
马克恼羞成怒:闭嘴!谁会想要那五个限量发行的泳装和服浴袍婚纱女仆装音雅雅特典手办啊啊!!
圆月的光洒进屋内,事先准备的烟花在空中砰砰爆炸了,天空开出五彩缤纷而又盛大的花。
大家念叨着一些团圆的愿望,渐渐地光芒都柔和了,褪去了平时的尖锐和戮性。我们其实渴望的,不是战争,而是无所事事的悠悠日常啊。
马克:贾维斯,又过了一年啊,这么多事情都过去了,我们活到了现在!我们两个加上托尼可是无敌的组合啊,哈哈。
贾维斯:先生是最厉害的。
马克:嘛,随便你。
但愿,岁岁有今朝。

前文都在主页可以翻。器灵的性格设定和器灵的主人是有一定出入的啦。
虽然托尼是花花公子,可是我们的马克,是个技术阿宅哟,会搞科技看追纸片人的那种。
_(:ᗤ」ㄥ)_中秋节快乐唷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