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ER

脑洞大开。

锤子的器灵日记——洛基小刀闺蜜团,那个宇宙魔方

大盾:美国队长的盾牌

马克:钢铁侠的战衣

锤子:托尔的雷神锤

小刀:洛基的小刀

宇宙魔方可以说是很公主了。

拥有魔法的能力,被小动物(人类:??)喜爱,曾经被恶毒的九头蛇、神盾局囚禁过,有恶毒的兄弟(惨遭另外五个无限宝石嘲笑),直到他出现了——洛基、一个坚持不懈把他从各种势力手里夺回去的人!
呆在洛基的身边,他暗暗发誓,我以后一定要让洛基成为宇宙制霸的男人!
于是他帮着小刀出主意,让小刀寄生到心灵宝石的权杖上去。
于是他帮着洛基怼托尔,经常暗地里各种嘲讽托尔和锤子无脑低智。
于是他怂恿其他几个宝石,跟他一起加入反派阵营,每个宝石各有想法没有答应。
……
他很骄傲,这一切,都是他爱洛基的证明。
只有我,宇宙魔方,和洛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小刀也算!其他都是渣渣、渣渣!
小刀告诉他那群复仇者联盟器灵经常在一起开会傻聊的时候,为了主人的安全,他要去打探他们的秘密。
小刀忧心忡忡:这能行吗,听说大厦里有一个智能贾维斯,我们一进去就会被发现吧?打不过你可要带着我一起跑啊……
魔方:我可是空间宝石,他们几个怎么可能打得过我,哼唧唧……
魔方带着小刀瞬移进了大厦里,刚刚好落在了沙发后面。
马克正在滔滔不绝地吹耀:上周在埃及碰见了几个火辣的法器妹子,可热情了,一个劲儿围着我,说我跟她们的圣甲虫一样可爱……
锤子羡慕:哇,漂亮妹子……我也想出去艳遇嘞……
沙发后面的魔方严肃地告诉小刀,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欠捅肾的货色。
小刀点点头,表示如果他成为第一反派霸道总攻时,一定好好把锤子绑起来爱死爱慕tiao jiao 一番。
大盾嗤笑:圣甲虫就是屎壳郎哈哈哈——你就叫屎马克好了!
马克:贾维斯,把这个过时老旧的量产便宜货·盾扔出去。
贾维斯:马克,你们有两个客人哦。
马克:?
宇宙魔方蹦上沙发顶儿,俯视着中间三个家伙,傲慢开口:蝼蚁们!跪下吧哼唧唧!
马克和大盾:……哦豁。
锤子痛心疾首:我家小刀就是这样被带偏的!个天天开口闭口就是征服宇宙的中二魔方——遭雷劈的啊——小刀原来多乖多受啊!
大盾一脸荡漾,看着宇宙魔方眼睛都直了:你叫宇宙魔方呀?我是大盾,要不要一起去喝个茶吃个饭呀——美人儿——
宇宙魔方、锤子几个:……我艹。
小刀怒气冲冲:破锤子!你交的都是什么朋友啊!我们绝交吧个棒槌——
于是宇宙魔方和小刀瞬移走了。
大盾遭到了马克和锤子拳打脚踢的毒打。
锤子:啊啊啊小刀又生我气了啊都怪你啊——追个老婆容易么糟心啊!
马克:丢人现眼!上次你见对面魔盒那个家伙是不是留手了,害我被拆啊——怪不得看不上我介绍给你的妹子,你这审美去和俄罗斯方块结婚吧!

……
后来,宇宙魔方仍然坚持不懈进行他的事业。
他总是在多个男人之间周转。
他又被托尔扔给了洛基。
“I'm here.”
他看着洛基的绿眼睛,心里有很多话想说。
我可以继续帮助你的,我们继续做反派,去征服地球,去寻找新的王国称王。
你可不要再让我被抢走了噢。
……
灭霸紧紧攥着托尔的脖子,托尔在半空挣扎着。
宇宙魔方觉得自己有点动摇。
他有帮上洛基吗?
如果不是他,灭霸就不会追杀他们了。一个他值得一船阿斯加德的人民来牺牲么?
把我给他吧。
锤子死了,小刀很难受很伤心。托尔如果也没有了,洛基也会跟小刀一样很伤心的。
灭霸捏碎了魔方,无限手套上又多了一个黯淡的空间宝石。

锤子写过,我们一生会有很多任主人,这是宿命的事情。我们最终因为他们,而成了真正的人。
跟着金发大胸久了,我也会慢慢变成他的样子吧……咿,有点难以接受,不知道小刀还会不会喜欢我哦。

 

评论(1)

热度(32)